哈摟!!!今天依然做了亞莉亞加閃字低圖

其實我覺得大家只要知道怎麼做,大致上是不會很困難ㄅ:)

不過咧....小妍承認自己還太爛,所以做出來的東西沒有一樣能看

但小妍只希望大大們會喜歡

(帶走也是可以唷!!!)

那麼就謝謝大大們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亞莉亞1  

  因為這是截圖過的(小妍把他截圖了),不好意思唷.....我只會在圖片上加個自製得閃字而已(閃字不是用閃字製造機做的,

  是小妍親手做的)亞莉亞我真的超喜歡,但我最喜歡的是星伽白雪,他很可愛,是巫女,改天做一個白雪的圖+閃字好了!!!

  第2張圖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代製1

問題來了,不好意思,我竟然沒發現不能閃?!在製作時明明一直閃的....

''小妍製''這個意思不是圖片也是小妍做的意思,是那個閃字是小妍做的,還請大大們不要誤會呀!!!!

所以咧....關於第2張圖不能閃的事,小妍在這裡致上最深的歉意,還請大大們見諒呀....

謝謝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第2張圖的是滿懷歉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小妍 7/9 201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