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姸想把每天低點點滴滴告訴大大們~請大大們拭目以待

6:00鬧鐘響了,可惜的是小妍還在睡覺,小妍才不管呢,鬧鐘響了繼續給他睡,反正畢業了呀!!

但是....「姐~起來了啦」討人厭的白目老妹來叫我起床了,

「好~啦~」我不情願的爬了起來,但10秒後又馬上倒下去了,

老妹看到了直接把我拉起來,但竟然是拉我頭髮?!

「喂!很痛耶....白目喔...」我生氣的開罵起來

但老妹也不甘示弱的回嗆我

「誰叫你要一直睡...&%#ˋ$$」(老妹連髒話都飆出來了)

不過我沒理他,我心裡只有一種想法

「他到底哪一天可以消失在我的眼前呀??」

先聲明,不是我愛賴床,是我很晚睡,

為甚麼我開場白就說他很白目?!

原因...等她越來越過分的時候我在公佈

(先饒他一命)

(阿?!我講到哪裡啦?ㄚ我想起來了)

我去浴室梳洗一番,瞥見他的背包不見了?!

(怎麼那麼快?!一下就好了)當我正在想的時候....

嗶----嗶----

電話響了...

不用想也知道是老媽來催我了...我接起了電話.

「你怎麼那麼慢?快點去吃早餐」

電話裡頭傳來了老媽不爽的聲音

我無奈得回應一聲:「喔!」便掛電話了

為了不讓老媽火山爆發,我只好以最快的速度做好每件事,在衝到樓下吃早餐

「姐,你下來囉?」明知故問,我瞪著老妹,他正微笑的看著我,

看著那微笑的臉,我只有想把他一巴掌打下去那種感覺

那微笑真是噁心到讓我快吐了

這時,我已經把早餐吃完

老妹還在吃

她那吃御飯糰的樣子真的會讓人以為他是第一次吃御飯糰

吃的飯粒掉滿地

噁心死了

老爸看不下去,對老妹說:「你是白目嗎?哪有人這樣吃東西的啊?笨蛋」

我聽到這句話後,笑了出來,還把嘴巴裡的有些牛奶噴了出來

(如果現場看是真的很爆笑)

這次,換我妹瞪我了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想

這是在今天早上7:00發生的事

當時我真的笑到不行(跟瘋子沒兩樣)

我還看到我妹的表情就像是快要火山爆發一樣

(只差沒飆髒話)

但很明顯的

她正在壓抑他想飆髒話的衝動

要是她敢在爸媽面前罵我髒話

不被分屍才怪

哈哈哈...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笑

這可能是到死也忘不了的回憶

那就先醬囉!!希望大大們會喜歡我這次的搞怪創作

(再說一次,這是真的唷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妍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