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了,和朋友說再見,在家裡,沒人陪,爸媽都去上班...

想找朋友出去,不行,因為爸媽不準,

在家裡,永遠是ㄧ個人

很孤單,只有電腦,和許多的娃娃陪我...

從窗外望向別的小朋友

看著他們的身影

覺得他們很幸福

不用在家裡,可以和朋友出去玩

就算有電腦,玩久了也是會膩的

娃娃沒有生命,他也不能陪你說話

想著想著,眼淚不禁悄悄落下

就因為爸媽保護的太好

導致我連一次和朋友出去玩的經驗也沒有

就因為爸媽太嚴格

別說去朋友家,朋友甚至不能來我家

這一切的一切,都和爸媽脫離不了關係

但也不能怪爸媽

他們也是有考慮到某些因素才會這樣做的..

但我真的很想和朋友一起做任何事呀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想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甚麼....

我只是把我的感受打出來

因為這個情況跟我很像

可是小妍是那種有電腦就都沒關係的那種人

和上面的人不一樣

我在想

如果在看這篇文章時再聽一些悲歌會不會比較有那種feel?!

我就是聽歌才打出來的

(但我是聽很輕快的)

小妍是第一次打文章

難免會有許多打不好的地方

請大大們見諒

不過如果有任何覺得不好的地方一定要跟小妍說

這樣小妍就有機會改進了

我一直覺得我打的文章不是很好(苦笑)

沒有琴影大寫得好..(不好意思琴影大,把您搬出來了..sorry sorry)

不過,

小妍還是會繼續努力的

我會多多閱讀課外讀物(因為平常沒啥在看書(被媽媽打)!!)

從現在起,真的要多看書了啦(哭哭)

在不讀書以後些文章就沒梗了(而且會很容易破梗)

(就和多啦A夢一樣,不用想就知道劇情了.)

為甚麼我會拿多啦A夢來舉例呢?

因為多啦A夢不是會拿出道具借大雄嗎?

然後大雄就會拿去亂用,闖了一大堆禍

最後多啦A夢就會去解決....

(阿 !?感言竟然比文章多?!)(有嗎?!)

那就先醬囉

希望大大們會喜歡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妍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